慕容惜珏

[lof问答体]如何安放你“无处安放的青春”?

相信有的姐妹已经在问答区看见我了!!!

我来交稿了!!!

2000+小段打

ooc预警

ID从第六楼开始就是我自己瞎搞的了,前面的都是早上在我这留id的姐妹!

之后的id有夹带私货也有把自己班主任和任课老师的名字拿来霍霍🌚🌚🌚当然还有我同学的


————————————————————————————


如何安放你“无处安放的青春”?

问题贡献者:慕容惜珏Jade


4006个回答                                    按点赞数


白汐nuna

        都说了是无处安放的青春~当然在无处那儿安放了!

12小时前                                                      4332❤

       杨汐辞今天也在自闭:女少口啊!!!

       似是而非:姐妹角度清奇

       磕cp使我快乐 回复 云淡风轻:姐妹,你吵到我眼睛了!!!还有你这名字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是混进了家长群嘛

       云淡风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年年有余的年年:我怀疑你在ghs

       朴煋 回复 鄯小毓:谢谢谢谢

       鄯小毓 回复 朴煋:指路名侦探学院剧本杀那几期。

       朴煋:请问一下这个梗出自哪儿啊。

                           展开更多(107)∨


月亮上的兔

        这熟悉的梗~~~是名学的姐妹吗?!!![靓仔探头]

12小时前                                                      3913❤

      人间月色是桥妹:哦哦哦哦哦哦哦哦~都是姐妹啊!

      柚子:!呜呜呜!妈妈哭了😭我们不糊了。

      君君懂不懂 回复 chisy小晞:哦哦哦哦哦哦~谢谢姐妹!

      chisy小晞 回复 君君懂不懂:楼下有科普

      君君懂不懂:借楼。有哪位好心人科普一下?

                            展开更多(96)∨


昵称是什么?可以吃吗?

        在线来科普一下。不懂梗的小朋友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

         “无处安放的青春”出自《明星大侦探第五季》的衍生节目《名侦探学院》最后几期剧本杀中,周长笛(即周峻纬,人送外号纬爹)调侃唐钢琴(即唐九洲,人送外号唐一洲)时候,抽象的开了个高级车。“无处安放的青春”是指唐钢琴床旁满漏气用过且揉在一团的卫生纸。什么意思……你品你细品。

11小时前                                                     3628❤

      四万多玫瑰 回复 玖拾:FBI!!!Open the door!!!

      江欢 回复 玖拾:ghs!!!拷走!!!

      帕瓦罗柚🍊 回复 玖拾:你~号~没~了嘿嘿嘿嘿嘿嘿

      酒杯不能喝酒 回复 玖拾: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get✓[老脸一红]

      玖拾 回复 酒杯不能喝酒:就是男生看xx之后,会有xx,然后这个卫生纸就是用来擦xx的。

      酒杯不能喝酒:我还是没懂

      沐北清歌寒:哦哦哦哦~带课代表的。

      kandi♡:你字多,跟你混。

                           展开回复(72)∨


念鈞

        这你就看是谁的青春了~比如纬爹的……别问我啊!找我齐妈去!

12小时前                                                     2955❤

       Egoistisch 回复 湖里的十二呀:在线捕捉一只哦哦精~

       鲟鱼子 回复 湖里的十二呀:姐妹你吵到我眼睛了!!!!!你是齐锣吗!

       湖里的十二呀: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夢幻*海:确认过眼神!!!是嗑同一对cp的人!!!

        南辞:黄   证据     警察     手铐     懂?

                             展开回复(59)∨


云歌

        这你就触及到我的知识盲区了。我想……但奈何没工具。

11小时前                                                      1880❤

       干啥啥不行搞黄第一名的火锅炖辞璃 回复 横吹笛子竖吹箫:嘿嘿嘿嘿嘿~

       横吹笛子竖吹箫 回复 干啥啥不行搞黄第一名的火锅炖辞璃:女子讠寺!!!还有……姐妹你这名字……很有特点哦哦哦哦哦哦~

      DYH_琴潇妍 回复 干啥啥不行搞黄第一名的火锅炖辞璃:女少口啊!!!

       干啥啥不行搞黄第一名的火锅炖辞璃:虽然心堪比天大,可惜没工具作罢。

        慕容惜珏Jade 回复 干啥啥不行搞黄第一名的火锅炖辞璃:姐妹,借一部说话

         干啥啥不行搞黄第一名的火锅炖辞璃:话说我之前看了……😏

                             展开回复(62)∨


甄白比我白

        ???既然都是无处安放了那为什么要安放???[靓仔疑惑]

10小时前                                                      1685❤

      洋咩咩:哇哦~角度清奇

      水边的蒹葭 回复 慕容惜珏Jad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得出来你俩阴影好big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白汐nuna 回复 慕容惜珏Jade:臣卜木曹!!!!

      慕容惜珏Jade 回复 水边的蒹葭:???woc。你和我班主任的名字一模一样!!!泥奏凯!!!@白汐nuna 

        水边的蒹葭:正解!!!我也正有这个疑惑。

                             展开回复(34)∨


廷恩女神啊.✨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9小时前                                                      1268❤

       *苏柚酱~~*: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紧跟队形)

       咕嘿嘿嘿 回复 想吃虾:我怀疑你在nh👍

       想吃虾:这楼好吵,我要举报了!!![手动狗头]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天空※之镜:活捉一楼哦哦精唐九洲嘿嘿嘿嘿。

        不开心.: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展开回复(103)∨


姑洗.

        所以还是没有人回答一下这个问题吗🌚🌚🌚

7小时前                                                      1022❤

       起司.:楼下有

       power:蹲+123485468766

       我爱葵葵!!!:蹲蹲

       cxk我男朋友:同蹲+19980802

       不要睡觉.:足尊足尊~

                             展开回复(60)∨


白日梦的猫ฅ

        这个问题不简单。问你们男朋友就行了。哦!对了!你们没有男朋友😊😊😊

7小时前                                                        856❤

       ……:淦!(一只寡王骂骂咧咧的退出了群聊)

       大虞海棠szd:……你在nh我们!我有证据!警察局走一趟!

        起司君.:我,齐岱泽,有周峻纬

        🔥:我,蒲熠星,有郭文韬

         人间邵奈儿:我,邵明明,有唐九洲

         珏:人身攻击!举报了

                            展开回复(95)∨

                                   

 

————————————————————————————


这次就先写到这里啦!!!

如果❤与👍多的话会接着写!!!



     

       

    

                               


       

       

       

      

      



评论(8)

热度(39)